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中医养生 > 推拿按摩 > 正文

中医养生3穴位,常按摩对抗夏困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微微健康点击数:2011-07-15
导语:夏天那炎热的气温还是让很多上班族和学生苦恼,疲劳感给工作的学习带来了不少的影响。要解决这类问题,就得找到对抗夏困的方法。

  夏天那炎热的气温还是让很多上班族和学生苦恼,疲劳感给工作的学习带来了不少的影响。要解决这类问题,就得找到对抗夏困的方法。等等,这不是属于中医养生的范畴吗?我们去请教一下大师吧。他说,我们可通过按揉3个穴位来对抗夏困喔。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中医养生3穴位,常按摩对抗夏困

穴位按摩对抗夏困  

  太阳穴位于眉梢与眼外角连线中点,向后约一横指的凹陷处,按摩此处不仅提神还可缓解头痛。用双手拇指或食指分别置于两侧太阳穴,轻柔缓和地环形转动,持续30秒。此法适用于各种人群,但注意不可用力过度,感觉酸胀即可。一般按摩的次数可多可少,可视大脑疲劳的程度调整。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