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中医养生 > 推拿按摩 > 正文

十招练出健康身体 增强抵抗力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点击数:2011-11-18
导语:虽然岁月会让身体不可避免地走下坡路,但如果在生活中能常做到“十练”,这些小小的改变就会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放缓衰老的脚步。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十招练出健康身体 增强抵抗力 

  你是否恐惧身体的器官在渐渐衰老,身体健康不如从前?你是否羡慕有些人即使满头银发,也依旧年轻充满活力?延缓衰老其实不是靠嘴说说而已,而是靠行动。

  买个菜就腰酸背痛、疲惫不堪;走起路腿脚不灵便、遇到沟坎容易绊着;出门后总是想不起煤气是否忘了关、钥匙拿了没……这些情景在不少老年朋友的生活中司空见惯。一句“人老了,毛病就是多”成为了很多人调侃的借口,也反映出了更多的无奈。虽然岁月会让身体不可避免地走下坡路,但如果在生活中能常做到“十练”,这些小小的改变就会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放缓衰老的脚步。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