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瑜伽 > 正文

修炼瑜伽常见八大误区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4
导语:瑜伽适合于所有的人并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需要而加以修改。并非身体极为柔软的人才可以练习瑜伽。

  一、瑜伽只适合于身体柔软的人

  瑜伽适合于所有的人并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需要而加以修改。并非身体极为柔软的人才可以练习瑜伽。

  二、瑜伽只适合于亚洲人

  瑜伽起源于东方(印度),但实际上却适应于全人类。而且其中很多动作都做了适当的修改以适应当代

  西方人的需要和口味。

  三、瑜伽只是一些无需动脑的练习

  将瑜伽视为一种体操是错误的。体能练习绝非无需动脑,相反却要求集中精力。

  四、瑜伽只适用于病弱者

  瑜伽偏爱轻柔的练习,但高难的练习也需要力量和耐力。很多运动员将瑜伽作为自身练习的补充。

  五、练习瑜伽无法增强肌肉力量

  瑜伽有一系列练习能够增强胸部、背部、双臂、双腿等部位的肌肉力量。长期锻炼瑜伽的人,他们的肌肉力量会让你大吃一惊。

  六、年过50岁就无法再练习瑜伽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