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心理健康 > 神经衰弱 > 正文

如何解决睡眠障碍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点击数:2011-09-18
导语:睡眠障碍是遍及全球的普遍问题,有关资料显示,全球约10%的人有慢性失眠(入睡和保持睡眠困难),很少有良好的睡眠。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如何解决睡眠障碍

  睡眠障碍是遍及全球的普遍问题,有关资料显示,全球约10%的人有慢性失眠(入睡和保持睡眠困难),很少有良好的睡眠。中国是最高发的国家之一,有一项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同时启动的有关睡眠的调查结果显示,在1万多被调查者中有45%的人有睡眠障碍。有关专家反映,失眠已成为神经科门诊的第二大疾病。失眠者中大多数为从事IT、管理和新闻等脑力劳动的白领女性,这些人由于个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压力过大等原因,长年饱受失眠问题的困扰。因此,睡眠障碍成为都市白领健康的新杀手。   睡眠障碍包括:失眠——入睡难、保持睡眠难;睡眠过多——白天过多的睡眠;睡眠异常——错误的时间睡眠、睡眠-觉醒-节律异常、睡眠中异常行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