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心理健康 > 神经衰弱 > 正文

防治神经衰弱饮食的秘方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互联网点击数:2011-01-07
导语:神经衰弱是目前社会当中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多数人是由于工作压力太大而导致。治疗神经衰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想要一口吃下

  神经衰弱是目前社会当中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多数人是由于工作压力太大而导致。治疗神经衰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想要一口吃下一个胖子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尤其是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合理膳食,这对防治神经衰弱有很好的效果。下面就介绍几种神经衰弱饮食方面的窍门。

  有益食品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可多食红枣、桂圆、天麻、核桃、五味子等。常吃新鲜葡萄,数量不限,对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也可用葵花子配酸奶,向日葵子50克,酸奶1杯,每晚边吃边饮,可治疗神经衰弱、失眠等症。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