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常见疾病 > 皮肤疾病 > 正文

蔬菜水果缓解晒伤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5
导语:芦荟有去瘀消炎的天然疗效,将芦荟的果肉敷在皮肤上,有镇痛美肤效果。如果将芦荟与蛋白、蜜糖混合,可作为面膜,其浆力更强,不会出现滴漏情况。整个敷面过程约15至30分钟,之后用水清洗脸庞。

  1.黄瓜榨汁

  可用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约10分钟,清凉透入皮肤,疼痛自然消减。敷后,皮肤得用水冲洗干净。

  2.芦荟蛋白

  芦荟有去瘀消炎的天然疗效,将芦荟的果肉敷在皮肤上,有镇痛美肤效果。如果将芦荟与蛋白、蜜糖混合,可作为面膜,其浆力更强,不会出现滴漏情况。整个敷面过程约15至30分钟,之后用水清洗脸庞。

  3. 西瓜皮蜜糖

  有人用西瓜皮煮汤,具清润效果。暴晒后,可用西瓜皮捣汁,搀入蜜糖做面膜,或敷在伤痛处,同样可以减轻晒伤皮肤的肿痛和脱皮现象。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