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常见疾病 > 皮肤疾病 > 正文

脱发原因及治疗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2
导语:医生称,头发存在一定的生长周期,以及循环交替的过程,因此少量的脱发是正常的。但一旦头发受到损伤,大量脱落时,就是病态的。头发的生长需要依靠血液输送营养,如果身体过度虚弱

  “身体发肤,授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自古,人们就把肌肤、头发看的十分重要。“头可断,发型不可乱”,到了现代,很多人更是将头发看的比命还重要。可如今,因为自身、外界等种种原因,脱发已经不是件稀罕事了,也正因为对头发的重视,目前,脱发原因及治疗更是成为人们最迫切想解决的问题。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脱发原因及治疗_插图

  专家说,正常人每天都会掉头发,只是存在数量上的差异,掉的多了就是我们所说的脱发,再严重些很容易出现“秃”的现象,虽说剃光头也可以很“时尚”,可以很摇滚,但在现实生活中,严重的脱发现象还是不乐见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