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白带异味,性生活疼痛是什么病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3
导语:白带异味如果还伴有性生活疼痛,这种情况可能是女性患了宫颈糜烂而引起的,因为女性患了宫颈糜烂后,最常见的症状表现就是白带异常,性生活也会有疼痛。解决女性白带有臭味

  白带异味,性生活疼痛是什么病?我们都知道健康的女性白带是没有气味的,如果女性出现白带有异味可能是患了某种类型的妇科疾病,而性生活疼痛也是疾病的信号,如果出现白带异味,性生活疼痛最好到医院进行确诊,然后对症治疗。

  白带有异味主要与哪些妇科疾病有关

  1、白带异味,鱼腥味:有一部分阴道炎,是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白带有一股特殊的鱼腥味。同时,还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2、白带异味,恶臭味: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

  白带异味时,首先需注意其是否为生理改变,如果量和性状的变化,已超过生理范围,特别是处于更年期或绝经期好发肿瘤的年龄,应尽早就医,以便及时发现疾病和给予适当处理。

  白带异味,性生活疼痛是什么病

  白带异味如果还伴有性生活疼痛,这种情况可能是女性患了宫颈糜烂而引起的,因为女性患了宫颈糜烂后,最常见的症状表现就是白带异常,性生活也会有疼痛。解决女性白带有臭味,性生活也会疼痛问题。女性如果患了宫颈糜烂,一定要及时治疗,因为宫颈糜烂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其炎症会引起其它妇科问题,到时候将会给宫颈糜烂患者带来更多的健康问题,也会对女性健康安全产生更多危害。宫颈糜烂与宫颈癌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因此,对于宫颈糜烂,要做到早发现,更要做到早治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