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正文

卵巢囊肿,三次检查两个结果?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4
导语:一女士患有卵巢囊肿,然而三次检查却得到两个结果,前两次确诊为卵巢囊肿,手术前再次检查却发现囊肿离奇消失......这是怎么回事?明明患有囊肿却又不见?

  一女士患有卵巢囊肿,然而三次检查却得到两个结果,前两次确诊为卵巢囊肿,手术前再次检查却发现囊肿离奇消失......这是怎么回事?明明患有囊肿却又不见?

  “两次B超检查卵巢囊肿,通知手术后却消失了。”秀女士近日在通州妇幼保健院检查,两次B超都确诊为卵巢囊肿,医生建议手术。

  术前检查囊肿却消失了,秀女士质疑之前检查误诊,导致她辞了工作,白花了1000多元诊疗费。

  前天,该妇幼保健院表示诊疗程序正常。妇科专家称,女性生理性囊肿随月经结束而消失,的确属于正常现象。

  三次检查两结果

  10月31日,秀女士因小腹疼痛难忍,到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妇科就诊。B超检查后,医生称小腹右侧有肿块,建议找专家检查,看是否需要做手术。一天后,该院专家再次做B超检查。诊断书显示,腹部右侧附件有一个7×4.5厘米肿块。“说是卵巢囊肿,医生建议准备尽快做手术。”秀女士说。

  11月17日,秀女士做完各项检查后,住院等待手术,并交了4000元住院押金。

  次日早上,医生检查肿块情况,B超显示为囊肿消失,建议秀女士可以马上出院。

  “三次检查两个结果。”秀女士对于“时有时无”的结果提出质疑,认为医院此前误诊。

  她称,为准备做手术,把工作都辞了,前后多次检查,白花了1000多元诊疗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热点图文
  • 该健康内容还未添加
  •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