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正文

宫颈糜烂锥切术后需注意什么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4
导语:宫颈糜烂锥切术后需注意什么?你了解宫颈糜烂锥切术后需注意什么吗?下面为你解答宫颈糜烂锥切术后需注意什么。

  宫颈糜烂锥切术后需注意什么?你了解宫颈糜烂锥切术后需注意什么吗?下面为你解答宫颈糜烂锥切术后需注意什么。

  一般情况下都要消炎的、容易感染、所以一定要消炎、是预防感染的、术后两个月可以基本恢复了,医生查的时候会小心的,一般不会触碰,如果不好打开,有时会碰到,对复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术后只要注意:饮食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及清淡食物,并要注意休息、注意各关键时期的卫生保健、正常合理均衡即可,不食生冷腻硬辛辣食品、术后的点滴是必须的,这是消炎,而且还得去医院连续上一格星期的药呢。两个月内不可以同房,注意私处卫生,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术后复查就是去医院用阴道镜查一下宫颈,看看手术是否做好了这也是必须的,但还是建议不要去做手术的医院,去正规的医院做,以防没做好,他们复查就说做的很好。术后要好好调理调理。性生活前的的卫生工作是很重要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热点图文
  • 该健康内容还未添加
  •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