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正文

宫颈糜烂做Leep刀手术后总出血怎么办?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4
导语:宫颈糜烂做Leep刀手术后总出血怎么办?宫颈糜烂是女性最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目前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占妇科疾病的1/3多,那么,宫颈糜烂做Leep刀手术后总出血怎么办?

  宫颈糜烂做Leep刀手术后总出血怎么办?宫颈糜烂是女性最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目前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占妇科疾病的1/3多,那么,宫颈糜烂做Leep刀手术后总出血怎么办?

  患者提问:我37岁,去年查出得了宫颈糜烂,一个月前做饿了leep刀手术,在术后一直都有出血并伴有血块,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怎么办?

  专家回答:您好。术后出血是宫颈糜烂治疗后正常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宫颈糜烂患者在术后会出现3-8周的恢复期,这段期间会出现出血、疼痛等现象,因此您不必太过惊慌。建议您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巩固、消炎,止血等,但切勿擅自用药,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热点图文
  • 该健康内容还未添加
  •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