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名人养生 > 正文

赖斯传授你职场“醒神”秘诀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8
导语:接受《健美》杂志访问时,赖斯表示她跟其它人一样,一大早起床健身时会有“我做不到”的念头,但随即又提醒自己“一定可以,不做就不能集中精神”。她又表示,女子网球名宿比利-琼-金是她早期的

  赖斯表示她跟其它人一样,一大早起床健身时会有“我做不到”的念头,但随即又提醒自己“一定可以,不做就不能集中精神”。

  不少人常以工作繁忙为借口不做运动,但日理万机的美国国务卿赖斯却仍能拨出时间,每周6天凌晨4时半起床,到国务院的健身室健身,指可助她“醒神”。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她每周的运动安排,足以媲美大部分的运动员,除有一天休息外,其余6天均做近1小时的带氧运动,其中3天她亦会做肌肉强化训练。

  她称在踏步机上运动40分钟为“轻量运动”,会“加码”再做一套举重训练,间中更会提早至凌晨4时健身。

  接受《健美》杂志访问时,赖斯表示她跟其它人一样,一大早起床健身时会有“我做不到”的念头,但随即又提醒自己“一定可以,不做就不能集中精神”。她又表示,女子网球名宿比利-琼-金是她早期的运动偶像,又指退休篮球巨星乔丹“可能是史上最美的运动员”。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