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健康饮食 > 正文

你可知饱餐后不宜性生活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02
导语:性生活最好在两餐之间进行,这时既不会感觉腹中饥饿,也不会使大量血液流向胃部,因而是进行性生活的绝好机会。如果就饭前或饭后作出选择的话,以饭前为宜。如欲饭后行房事,则应尽量少食为佳

  一般情况下,进行体育运动之前都要禁食。性生活同体育运动一样,最好不要在饱食后进行。这是因为,餐后体内大部分血液集中到腹腔内,负担消化道的消化功能。这样一来,流向阴茎海绵体的血液就会减少,阴茎的勃起状态将随之减弱。从机体的功能状态来看,胃肠道消化吸收食物时要消耗部分能量,因而将减弱性生活时所需要的体能。

  性生活最好在两餐之间进行,这时既不会感觉腹中饥饿,也不会使大量血液流向胃部,因而是进行性生活的绝好机会。如果就饭前或饭后作出选择的话,以饭前为宜。如欲饭后行房事,则应尽量少食为佳,以便减轻胃肠负担。事后身心俱泰时,满可以更好地美餐一顿。切记,在血行不良的情况下进行性生活,绝非明智之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