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健康饮食 > 正文

春季喝蜂蜜柠檬茶排毒防辐射

编辑:admin健康出处:点击数:2009-10-25
导语:如果您长期对着电脑工作、娱乐,是否会发现皮肤越来越干燥?小细纹越来越明显?皮肤开始变得暗沉?斑点开始增多?如果是,电脑辐

如果您长期对着电脑工作、娱乐,是否会发现皮肤越来越干燥?小细纹越来越明显?皮肤开始变得暗沉?斑点开始增多?如果是,电脑辐射就是让肌肤越来越糟糕的罪魁祸首了。下面教大家泡制一种非常简单的蜂蜜柠檬茶,长期饮用,祛斑美白的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还能排出身体多余的毒素。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春季喝蜂蜜柠檬茶排毒防辐射

春季喝蜂蜜柠檬茶排毒防辐射

原料:柠檬1个,蜂蜜适量。

做法:柠檬用水打湿,表面抹上一层食盐,轻轻摩擦片刻,用水冲洗干净,并切去柠檬两头;柠檬切成两半,再切成薄片,以一层柠檬,一层蜂蜜的方式放入干净的玻璃瓶或者密封瓶中,拧紧瓶盖,放入冰箱中冷藏5~7天即可用温开水冲调饮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