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婆婆永远不知道媳妇为什么不喜欢你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7
导语:4.婆婆总把媳妇娘家当敌人,喜欢吃她娘家的醋。她娘家的人都是老虎,会占她多少便宜。你对媳妇有她娘对她好吗?她凭什么对你比对她妈好啊?其实你尊重她娘家,对

有些婆婆永远不知道媳妇为什么不喜欢自己,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有木有!

希望天下的婆媳关系能够越来越好,希望天下的婆婆都能看到。

1.婆婆总喜欢参与小夫妻之间的事情,万事都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2.婆婆喜欢什么都要符合自己的意愿,你住的地方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可是儿子家里还是得他们自己愿意的。

3.婆婆总是以为老公得听自己的,儿子却不能听他老婆的。凡是结婚后儿子什么都听妈妈的,没有婚姻真正幸福的。如果你不希望儿子幸福只想自己幸福的话,那你就逼你儿子听你的吧。

4.婆婆总把媳妇娘家当敌人,喜欢吃她娘家的醋。她娘家的人都是老虎,会占她多少便宜。你对媳妇有她娘对她好吗?她凭什么对你比对她妈好啊?其实你尊重她娘家,对她娘家好点,她一定会加倍的对你好!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