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公公婆婆竟然让我在新婚如此的委屈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27
导语:其实我自己知道我有80后女生身上的很多毛病,不会洗衣不会做饭不会家务,爱上网爱逛街爱睡懒觉叛逆任性,所以我的爸妈一直担心我

  其实我自己知道我有80后女生身上的很多毛病,不会洗衣不会做饭不会家务,爱上网爱逛街爱睡懒觉叛逆任性,所以我的爸妈一直担心我,他们担心以后我找的人家不会像他们一样纵容我宠着我,本来没有打算把我嫁出去,打算招上门女婿的,可是那时的我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些。后来我找了男朋友,我的LG,当时我也没有想过将来我们会不会结婚,只知道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其实那会我LG家很穷,我第一次去他家,他家里只有个黑白电视机,要知道那时候都什么年代了。可是我那时候没在意这些,我觉得会好起来的,钱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他对我好,他爸妈对我也真的很好。我爸妈开始不同意,后来也就想通了,他们怕如果强迫我们分开,我以后的婚姻幸福的话会怪他们。

  说实话婚前在生活上公公婆老公都对我非常好,他们说把我当女儿的,可是结婚时他们做的几件事情却让我太不舒服了,我一直积压着,我不能让他们知道我不舒服,也不能让我爸妈知道我不开心,太闷了!

  先是挑结婚日子,去年我公公有一天兴冲冲的回来和我们说,我给你们日子挑好了,还有三个月,1月X号,是黄道吉日,丫头你和你爸妈说一声。

  我愣住了,完全没心理准备。在我认为,结婚是大事,我必须有时间准备至少有半年或一年的时间准备,当然主要是经济问题,因为我自己和老公都是没有存款的月光族,而他们家里的经济收入主要是公公办的小型加工厂,也就是江浙一带很多的这种家庭作坊,所以他们家里条件也并不是太好。再说,我认为这种事总得和我爸妈商量一下,怎么他们就擅作主张的把日子定了呐。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