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无良婆婆为睡觉逼我做人流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21
导语:当我第五次怀孕的时候,我父母听说了,就坚持让我把孩子生下来。可因为频繁手术,已经形成了习惯性流产,只能靠打保胎针。婆婆说

  “百善孝为先”,讲孝道是美德,是做人的根本。原来我以为,一个孝顺父母男人,对妻子也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但现在我已经意识到,孝子未必就能做一个好丈夫。可我一直搞不懂一个问题,一个对母亲孝顺,对兄嫂尊敬的人,怎么会对我这样冷漠?

  那时候真是太年轻了,并不知道这个承诺对我意味着什么

  老实、稳重、孝顺,这是我父母曾经对大伟的印象。他每次去我家,几乎都会提到他母亲是怎么千辛万苦将他兄妹三人拉扯成人。我父亲说,这是一个孝顺的孩子,现在的年轻人谁出门总把自己的母亲挂在嘴上,我看这孩子不赖。

  虽然开始我对大伟没什么感觉,但心想找一个孝顺的人应该不会错,也许以后我父母还能指上这半个儿子呢。我有个哥哥,因为嫂子脾气不好,一直和父母的关系很僵。如果我能和大伟走到一起,孝顺的他也许能给父母一些安慰。

  就这样你来我往几次之后,双方家人就将我们的婚事敲定了。尽管我们之间还没有培养起多深的感情,不过转念想想婚姻无非就是柴米油盐居家过日子。而且不管从哪方面看,大伟都不像坏男人,父母又都那么喜欢他,想想也就释然了。21岁的我听从了大人的安排。

  结婚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了,突然有一天,大伟对我说:“我妈妈年轻时候就守寡,好不容易把我们兄妹三人拉扯大,现在她正处于更年期,可能有些时候会情绪不好,希望以后你能好好待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