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蛮横准婆婆的装怪让我害怕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15
导语:今年8月,我发现怀孕了,他妈妈说我们是因为没有钱向她骗钱,还在电话里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手术后,他妈妈非但没有照顾我,我连一

蛮横准婆婆的装怪让我害怕

  我是我男朋友妈妈托人介绍认识的,开始他妈妈对我很好,加上男朋友也对我很好,因为这样的关系我们发展的很快。我是从区县来重庆工作的,亲人不在身边,一个人在外租房子。因为这样的关系,接触了接近两个月的时间,男朋友和他妈妈主动要我住到他们家,我答应了。

  搬来不久,我就发现他妈妈经常在男朋友不在家时大聊特聊男朋友以前的女朋友,说她们怎么漂亮怎么勤快。我知道他妈妈的用意,所以没有表现出什么不高兴。之后渐渐的又说以前的女朋友很多的不是,说得以前女朋友都已经成十恶不赦了。出于好奇,我问了男朋友。男朋友才把一些事情零零碎碎的告诉了我,通过重组,我发现以前的女朋友也没有那么十恶不赦,相反觉得他妈妈有些专制,男朋友很懦弱。之后,他妈妈又在我面前说男朋友以前的女朋友都是她叫不耍了不耍了。渐渐的,我越来越觉得她好可怕。

  今年8月,我发现怀孕了,他妈妈说我们是因为没有钱向她骗钱,还在电话里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手术后,他妈妈非但没有照顾我,我连一口热饭都没有吃上。手术第二天我就出门自己找朋友一起吃饭了。他妈妈天天找不同的话题指桑骂槐。还在男朋友手机上留言说:我是一个很会用男人钱的人(他儿子那点钱我真的不想说,在一起那么久,没有买过一样东西。工资都是自己用自己的,每个月都要我拿钱出来。)还说我们家人都说男朋友是好骗的人。开始,我还能忍受。不管她说什么我都不出声。到最后他妈妈竟然说到了我妈妈。我听到后立即说:阿姨,请不要把我妈妈牵扯进来好吗,我妈妈什么都不知道。他妈妈马上说:好,那我也不想你在我家住,你给我走。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