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变成另外一个人老公才会有感觉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24
导语:情感的问题还是需要情感来解决,爱是不讲理的,你爱上一个人,不取决于你道德如何,它会脱离你的意志而存在。在情感危机中,我们

  网友倾诉:

  我丈夫在外面有外遇,两个月前我和他认真长谈了一次。其实我早就知道,只是一直未和他挑明,是希望他能自拔,但是我发现他越陷越深,期间我曾多次提醒并暗示过,都没有奏效,才决定和他摊牌。他说知道错了,对不起我,并表示一定能够和她断掉,和我好好过日子。我原谅了他,他也确实和她断了,近两个月来我们都在努力改善夫妻关系。但最近他在一次酒醉时自言自语:我不应让你回去,你就是你,我想你!

  听完这些我的心跌倒谷底,我不知道我坚守的这份感情结果会怎样,是不是我太一厢情愿了,我不知道现在我应该怎样做,既然伤害已经存在,不如就放手吧。或许他很痛苦,只是迫于世俗的压力才不能选择。假如真是如此,我真不愿看到他痛苦,如果他们是真感情,倒不如成全他们吧。我很矛盾,请帮帮我吧!

  女性情感回复:

  首先我很想知道,你是如何“认真”和他长谈的。我常在咨询中说夫妻遇到问题最重要的就是“交心”很多人都不服气说,我们交心了,我们天天交心,可是没有用。

  其实我所说的“交心”和很多人理解的“交心”是不一样的,很多人以为的交心,就是老师对学生的“训话”,如果说到“认真”可能会在言语中比较语重心长而已。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