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有钱了就会变坏 是男人的通病吗?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24
导语:不可否认,有相当一部分婚外情主要出于对性欲的满足。丈夫在婚内性的需要不能得到满足的原因很多:夫妻感情不好,妻子性冷淡,工

  案例:我要找个大学生做情人

  杨大军第一次走进心理咨询室时很腼腆,衣着普通,从外表根本看不出他是一个拥有集贸市场十多个出租摊位、年收入过百万的老板。他来咨询的问题是,自己总想找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做情人,又觉得对不起妻子,内心非常矛盾。

  杨大军出生于农村贫苦家庭,从小就懂得辛勤劳动和勤俭节约。他和妻子来到北京,先是做点小买卖,后来积攒了一些本钱,就开始投资集贸市场的出租摊位。没几年,他俩就不用自己劳动了,靠租金收入就能过上很好的生活。

  有了闲工夫,杨大军开始产生新的想法,北京的漂亮女大学生很多,他忽然有了一种强烈的冲动,想拥有一个年轻漂亮又有文化的大学生情人。他开始找机会接近目标,去大学校园里结识漂亮女生,跟她们交朋友。可是发生性关系后,他又感到非常后悔。因为觉得自己太坏了,对不起跟自己同甘共苦的妻子,于是和情人分手,不久后又忍不住结交下一个。

  在咨询室里,杨大军说出了心里话。由于小时候家里穷上不起学,他一直都特别羡慕有知识有文化的人,觉得这样的人才有地位有身份,被人看得起。自己虽然现在有钱了,但还是一个低级的人,如果能娶一个有文化的大学生做老婆,这辈子的愿望就得到了满足。

  可是他也很明白,这样做对不起妻子。她是一个好女人,不应该伤害她,所以他也特别害怕自己的事被妻子发现。渴望的东西得不到,又不敢大胆去追求,他不知道如何摆脱这种痛苦的生活。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