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小两口吵架越吵越爱的有效法则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16
导语:父母,老一辈的人是不会理解现代人错综复杂的情感,因为他们有些甚至一辈子都不吵架,他们会操心你们的。而其他人,就更不能理解

  做了妈妈后,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两个人跟孩子一起成长,拥有了幸福的责任。但做为凡夫俗子,总避免不了吵架,我和老公也是,隔几个月不吵,就感觉不痛快,其实呢也都是些鸡毛蒜皮,但就是要发泄出来,但是现在责任重大,我们明白吵架可以,但千万不可以影响到他人哦,所以提醒现在的年轻人,总结出以下法则:

  1、吵架是两个人的事情,避开父母,他人,尤其是孩子。

  父母,老一辈的人是不会理解现代人错综复杂的情感,因为他们有些甚至一辈子都不吵架,他们会操心你们的。而其他人,就更不能理解了,而且一定是越帮越忙,俗话说的好:清官难断家务事。孩子,是最无辜的,一定要给他提供一个和谐而温暖的环境,否则他会很不安,烦躁,为了他也要忍耐。总之,吵架是两个人的事情,别人千万别插手。

  2、如果跟老人住,感觉两人情绪不对,心中憋闷,可以选择和颜悦色的出门,“爸妈,我们出去一下”然后找个最适合吵架的场所,发泄够再假装和睦的回来。如果想好好吵,就选择空旷的地方:操场、空院。如果想认真的交流,就选择:咖啡厅、公园。总之,你们两觉得哪里可以舒服的吵就OK。

  3、吵架原则:如果没有原则错误,不说伤感情的话,不说伤人的话,就事论事,给对方发言的机会。所谓:给自己留条后路,别把话说绝了。除非是那种两人习惯轰轰烈烈的生死之吵(一般人无法适应)。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