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老公的惯性出轨让我决心离开他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21
导语:听了张成这样的话,我绝望了,他不可能改掉这毛病了,是他有错在先,他反倒指责我不听话不懂事,难道一个妻子要求丈夫对自己忠诚

  11月25日,我与张成(化名)离了婚,4岁的女儿归他,我一个人搬出了那个曾经的家。

  离婚后的日子并不好受,我每天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张成比我幸福多了,他有女儿和他妈妈陪在身边。婚姻破裂的始作俑者是他,可为什么是我在承受这苦果呢?

  生活刚好转,他就有了外遇

  和张成办婚礼那年,我刚刚20岁。张成和我是同村,他人聪明能干,我深深地被他吸引,于是我们谈起了恋爱。双方父母也都挺赞成我们在一起,所以结婚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结婚没多久,公公就患上了骨髓综合症,需要靠输血维持生命。为了让公公活得更长久,孝顺的张成到建筑工地去做瓦匠,每天累得回家倒床便睡。我们那地方的女人结婚后都不出去工作,我也一样。于是,我在家里把什么事情都做得利利索索的,甚至连瓜子都剥好,放在盘子里等张成回来吃。

  虽然张成很努力,但赚来的钱也不够公公的医药费,为了多赚钱,我和张成决定来沈阳打工。我们来沈阳不到一个月,公公就病逝了。之后,我们也没回黑龙江老家,因为给公公治病,我们欠下了不少外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