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老公有钱以后嫌弃我了非要离婚

编辑:admin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1-01-05
导语:“离婚!”很多夫妻在吵架时,爱说出这句气话。当然绝大多数人在说出这句话时并不是真心想离婚,只是一时的气话,只是生气时的口

  “离婚!”很多夫妻在吵架时,爱说出这句气话。当然绝大多数人在说出这句话时并不是真心想离婚,只是一时的气话,只是生气时的口头禅,然而不幸的是,有些人在气头上说出这句糊涂的话后,又做出了糊涂的决定,真的在气头上办了离婚手续。离婚后才后悔莫及。

  不管是不是一时的气话,不管最终有没有造成错误,“离婚”这两个字都不要轻易说出口。因为这两个字带给另一方的伤害真的很深很深。

  对此,我有切肤之痛。

  我的家庭曾经令很多人羡慕,尽管老公有诸多缺点,但我知道人无完人,包容了老公的一切,结婚多年来一直都自认为是幸福的。因为看着身边的不少夫妇黯然走出围城,而老公始终不离不弃地与我厢守在一起,就凭这,我有很多庆幸,很满足。

  可我万万没有想到,熬过了苦日子,好日子才刚刚开始,老公却向我提出了离婚,并且为了达到离婚的目的,也可能是害怕外界舆论给他的压力,竟然造谣中伤我,还逼我若不答应离婚的话他就去死。

  心在滴血,很痛、很痛!

  痛心疾首中,我不停地问自己:到底我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可我实在找不到自己有哪里做得不够称职的地方;是我配不上他?这一点我断然否认,虽然我长得很普通,但配他却是绰绰有余;是我做错了什么事?天地良心,绝对没有!那么是他有外遇?这一点我早已从他的诸多细节中有所怀疑,但也仅仅是怀疑而已,我没有什么证据;或者是他有了点小钱就变心?我知道他非常羡慕那些离婚后娶了年轻女子的男人

  没有人知道一句离婚带给我的是一种怎样锥心的痛,没有人知道我这个传统女子把清白看得比生命更重要。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