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婚姻在结婚多少年的时候最牢固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16
导语:在结婚和蜜月后,“我俩”这个概念居中心地位。夫妻双方关心的是满足对方的期望,因此都有花功夫以达到对方的要求,彼此尽可能地

  一、结合阶段(结婚第1至2年)

  在结婚和蜜月后,“我俩”这个概念居中心地位。夫妻双方关心的是满足对方的期望,因此都有花功夫以达到对方的要求,彼此尽可能地经常呆在一起,什么事都一起去做,一分钟也不愿分开。这一时期被专家称为“感情的春天”。

  二、失望阶段(结婚3至4年)

  最初的激情已消失,夫妻双方遇到日常生活的问题越来越多,彼此间共同营造未来的信心出现裂痕,许多夫妇明显地感到,他们的伴侣根本不是在相爱时想象的那样。这个阶段往往是一个痛苦但也可以治疗的过程。专家指出,夫妻真正了解对方之后,他们的关系也就从隐隐约约意识到的拘束之中解脱出来,在现实的基础上建立一种真正的夫妻关系。

  三、生育阶段(结婚5至6年)

  这阶段的双方产生一种非常满意和非常和谐的感觉,这对于双方关系的稳定有积极的作用,虽然爱情不再那么热烈,却升华出许多内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