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夫唱妇随太过分 爱情就会减分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1-01-04
导语:陌路到相知,从不爱到最爱,从两个萍水相逢的男女到一对如膝似漆的夫妻,当然会有着锋回路转的过程。而在已婚男人看来,女人从未

  陌路到相知,从不爱到最爱,从两个萍水相逢的男女到一对如膝似漆的夫妻,当然会有着锋回路转的过程。而在已婚男人看来,女人从未婚时恋爱的过分矜持,到热恋中的过分痴缠,再到婚后爱得喘不过气,多多少少会给男人造成了沉重的压力。作为女人,怎样才能不让男人丧失爱情的乐趣和婚姻的甜蜜,最明智的开始便是该想想:夫妻之间爱到几分才最相宜?

  很多时候,我们完全没必要一味的强调如何从口头上说“爱”你,我们完全可以把“爱”藏在心里。只是有些人太心直口快,太贪得无厌,太强人所难的时候,在使用“爱”的权利时就显得太蛮不讲理,如此这般导致有些人把“爱”泛滥成灾了。

  回忆一下你的夫妻生活中你的言行举止,你一定会发现,原来正是这个捉摸不定的“爱”,如一座沉重的大山,压得你和你的伴侣在爱的海洋中奄奄一息。你试过多次威逼老公何时何地要说“我爱你”吗?你承认总是因为见不着对方一面而频频打电话问候吗?你能够让自己保持一份平常心不让自己只是为了“爱”的生存而可怜兮兮吗?你知道因“爱”得无法无天而迁就太多所造成的夫妻间危害吗?你有没有因为太“爱”而勉强自己做出些违心的傻事而最终仍执迷不悔?如果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请你自觉的学会一点自制:

  1.千万不要告诉你的老公说你有多爱他。

  他爱你自会脱口而出,而你也没必要让他明白你爱他的刻骨铭心。因为男人天生具备这样的德性:一旦知道女人有多爱他他就会变得骄傲自满,再不会对女人献殷勤。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