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聚少离多的婚姻还能坚持多久?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17
导语:2005年,弟弟要结婚。爸妈含蓄地问我,卢非的生意做得怎么样。我明白,他们在催我还钱,弟弟结婚需要房子,家里也不宽裕。而这些

  蒋怡秋穿着一件橙红色的短风衣,双排扣,已经洗得有些褪色。坐在温暖明亮的西餐厅,她显得局促不安。蒋怡秋说,这是她第一次上这种高档餐厅。

  说到这儿,她的嘴边泛起一丝无奈的笑,拉了拉起皱的衣角,“你能想象,一个百万富翁的老婆,穿的是早已过时的旧衣服,用的是几元钱一大瓶的雅霜,连去家像样的餐厅都舍不得……现在,我才发现,我就是个大傻瓜,被老公耍得团团转……”说着说着,蒋怡秋的泪止不住地落了下来。

  聚少离多的婚姻

  我和老公卢非原本是一个厂的。我们谈恋爱时,所有的朋友亲人都不看好。原因很简单,卢非的老家是江西农村的,兄弟姐妹多,家里很穷,而且他长得其貌不扬,各方面条件都不如我。可我就是铁了心要嫁给他。我是那种很简单的女人,觉得找老公最重要的就是看他的为人是不是忠厚老实,会不会全心全意对你好。

  而卢非,就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他不会说甜言蜜语,却会默默地替我做一切事情。我的手经常被冻裂,寒冷的冬天,他会为我买来防裂油,细心地帮我涂上。整个冬天,他不让我沾一点冷水,帮我洗衣服做饭。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