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婚姻形同虚设 独立自主是幸福前提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1-01-05
导语:因为参与一伙人打群架,他受了重伤。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难道离婚的事情就要这样拖着吗?我怎样才能摆脱这段磨人的婚

  虽然婚姻早就成了一具空壳,但林晓辉却不得不背负着这沉重的壳。她像一只体弱的蜗牛,走到哪里把婚姻的壳背到哪里,直到她无法行走无法喘息,依旧不得解脱。她等着盼着,幸福与光明就要接近她的时候,事情却在瞬间改变。哪一天才是真正的出头之日?这成了她心头最煎熬的等待。

  因为当年不懂爱情,所以囫囵吞枣嫁了人

  如果记忆可以删除,林晓辉一定会把这段婚姻的记忆永久性删除。她不愿意想起过往的经历,但憋在心里却已无法承受。提到过去,她用“心有余悸”来形容……

  如果生活中有爱情课堂,有人能告诉我什么是爱情,教会我如何恋爱那该多好。当年和何超交往,就是因为不懂得爱情,所以做了错误的选择。爱情如棋,一步走错全盘皆输,让我没有退路。

  当年爱上何超是错误的开始,但当事者迷。从小被呵护的我,在爱情中依旧渴望被保护,希望有人可以让我依靠。当时感觉何超有男人的霸气,比如在跟他交往的过程中,他不准有别的男孩跟我交往,我感觉他很在乎我,他的男子汉气概让我有安全感,事实证明那只是我的错觉。他不准我跟别人交往并不是他把我当成唯一的爱,是因为他性格专横、控制欲强,疑心重。但当时我不懂得这些,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女人,智商是很低的。

  在跟我交往之前,何超已有过几段感情,曾经的几个女友都是因为忍受不了他的控制才离开。但据他的解释,错误都在女友身上。女友跟异性朋友交往都会引起他的不满,会被认为对感情不忠。我在跟他交往时,已经感觉到他在男女交往方面的小心眼,以为那是爱我的表现,所以并没有太在意。而他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小心眼。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