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没有高情商就别贪豪门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8
导语:美貌不是万能的,更不是不可替代的。当美貌一旦成为交换品,就存在折旧率。白静在周成海心中曾经的美丽,在她与之讨价还价、商榷离婚之时已经一钱不值。

  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不少靓女挟“美貌”这一稀缺资源,以爱情的名义,强行打入大富之家,最终却没落得善终。这不仅让人感叹红颜薄命,也令小编想起广州一句俗语:“没那么大的头就别戴那么大的帽。”今天来看,这句话套用在白静惨案上,同样有效:没那么高的情商智商,就别贪那么大笔财富。

  美貌不是万能的,更不是不可替代的。当美貌一旦成为交换品,就存在折旧率。白静在周成海心中曾经的美丽,在她与之讨价还价、商榷离婚之时已经一钱不值。手起刀落香销玉殒的结局,已经在当初美貌换豪门的戏码上演时埋下伏笔。

  猛打爱情牌也不靠谱。小三转正之后照样日子不好混。爱情很脆弱,它经不起婆婆的挑剔、与前妻的比较。再美丽的女星到头来不过是个普通女人,身负令前妻和孩子痛失家园的恶名,在轮番的道德拷问下,任你千娇百媚,最终也抵不过人家一年365日的冷眼。一朝色衰爱弛,豪宅变“茅棚”。

  还是规规矩矩做人吧。婚前不妨来个财产协议。既然美丽在手、能力还在,钱就不怕挣不来。既然有底气,又何必让对方误会?这个世界太复杂,当用语言都难以言明彼此感情的真伪时,还是请法律来帮忙表达吧:我爱你,与金钱无关。

  如果缘尽终须要分离,也不妨大方一点,净身出户又如何?“纵有千年铁门槛,终须一个土馒头。”哪怕今天占尽千金,也改变不了他朝成为“身后财”!更何况人还年轻路还长,如果还没有沦落到“头上无片瓦,手中无碗饭”的地步,又何苦因财失义与旧爱对簿公堂?拼命互相为难,难道就是当初相爱结合的初衷吗?

  和平分手吧,这是缘分、也是福气、更是解脱。然后两两相忘于明日江湖,各自各把日子过好,让自由的心天天绽放。轻松地告诉你:我把钱留下、把好心情带上路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