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你的爱情心态“单身”吗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7
导语:“男人如果要接受我,必须先接受我的孩子。”当安吉莉娜.茱莉代表全球淡漠约会族的说出这句话时,言下之意其实是我不会因为任何男人而改变。茱莉从不会为约会而精心打扮

  或许就在十年前,衡量一种感情关系是否健康的准则还是你如何为爱而改变自己。今天,关于为爱改变的美德或许应该强烈被推荐成为男人时尚。而女人中流行的则是你在爱中保留多少自己。美国一家网站统计表明,离婚夫妻中,86%的妻子抱怨自己曾经为爱而放弃太多,小到钟爱的巧克力曲奇大到与朋友计划了许久的旅行。

  如果女人不为爱而改变和付出,就会导致感情破裂。这是个荒谬的结论。事实上,一个在爱情中完整保留自我的女人对男人来讲有永久的吸引力。因为你的“单身心态”不断激发他们的原始征服欲。退一步讲,即使感情因为你的某些习惯与爱好而遭遇矛盾,为什么改变的不是他而一定是你?张爱玲说在爱情中,谁不讲理谁就有理。我们不是不讲理,我们只是告诉他,如果爱我,就接受我的方式吧。一个保留了“单身心态”的女人,得到的爱情更完美,即使失去爱情也不至于失去自己。

  你的爱情心态“单身”吗?

  美国心理学者Mary Smith经过多年研究给出一套爱情心态测试题,并且提醒那些答案中有太多“是”的女性,你正在为爱而失去自己,而失去自我的同时最终必然失去爱情。

  1. 查看衣橱,是否每陷入一场爱情便到了你的购衣高峰?

  2. 你减肥的原因是因为他吗?

  3. 每次约会前,你要花至少半个小时来打扮自己吗?

  4. 如果他不喜欢你的宠物,你会想办法把它关在房间里、寄养在别人家甚至送人吗?

  5. 当你与某位男士成功确立爱情关系,便对与其它男人约会毫无兴趣吗?

  6. 看到电视广告中见男友之前慌张用面膜或吃维C的女孩子,你会被打动并跃跃欲试地想尝试一下吗?

  7. 你时常回忆青春年少,并因爱情改变了你的太多人生道路而感伤吗?

  8. 你喜欢对自己深爱的人说我惟一或者永远属于你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