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两性情感:她才是男人眼中的100%恋人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8
导语:当爱情只建立在单方面的需要和感受上时,便好像一个易碎的玻璃球,一经碰撞随即粉碎。然而,当女人能够承认一切感情

  阅读提示:当爱情只建立在单方面的需要和感受上时,便好像一个易碎的玻璃球,一经碰撞随即粉碎。然而,当女人能够承认一切感情上的难关,其实是源於彼此试图了解及更喜欢对方时,男人就不再成为两性关系中唯一不体贴,及不愿付出爱情的一方。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两性情感:她才是男人眼中的100%恋人_插图

  男人喜欢女人温柔体贴、性感美丽、勤劳能持家……女人总以为男人这样男人那样,为什麽不听听他们怎麽想?

  男人对他们所爱的女人有什么期待?身材、外貌、能力、家世、个性也许都可能,但一段真诚的亲密关系始於当男方感受到女方“真正爱他”。

  当爱情只建立在单方面的需要和感受上时,便好像一个易碎的玻璃球,一经碰撞随即粉碎。然而,当女人能够承认一切感情上的难关,其实是源於彼此试图了解及更喜欢对方时,男人就不再成为两性关系中唯一不体贴,及不愿付出爱情的一方。

  去“真正爱一个男人”的意思是:避免批评他爱你的动机;避免把他放进性别分类内——譬如挑剔男人总是这样,男人总是那样;去了解他的能力,避免要求他付出超过他所能付出的;以及避免在关系出现问题时,总是不公平地把责任全推卸到他身上。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