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问你爱她有多深 自信代表你的心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8
导语:女人吃醋是因为有爱,男人吃醋同样是因为心目中的女人不愿让他人染指。面对社交中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人际关系,爱她(他)就要给她(他)足够的自由和信任。

  很多人都会认为女人是最能吃醋的,只要看到年轻貌美的陌生女性在自己的老公身边说笑调侃便会醋劲大发,轻者回家调查处理,重者不顾场合便开始扭打一团,但殊不知男人也是很能吃醋的,只是面对自己的爱妻在与陌生男士相处时,自信心的驱使让男人更趋于理智。

  从职场上走过的人都会知道,为了业绩或工作要经常和领导或同事与客户推杯换盏,在这番寒暄结束后,身体和心灵都是一种煎熬。如果这时的你到家后有人为你递上一条毛巾或沏上一杯浓茶。这时的心情是不言而喻的。因为她或他的举动中充满了理解。她(他)知道你是在为了这个家而奔劳。

  对于很多成功人士而言,他(她)们的经济条件自不用多说,能够轻松的将世界最新款的服饰、名包、名表、名车,等奢侈品送给心爱的人。但他们(她们)却没有想过他们送的东西只是自己想给的,也许并不是爱人想要的。在很多男士的眼中财富是自信的代名词,可这份自信只适用于风花雪月,对自己的妻子真的难说百战百胜。

  女人吃醋是因为有爱,男人吃醋同样是因为心目中的女人不愿让他人染指。面对社交中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人际关系,爱她(他)就要给她(他)足够的自由和信任。你要知道,这个心爱的人无论走到哪里心中只有你。为了你,她(他)绝不会做出任何傻事。

  这样的行动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是一种放纵,其实能够真正做到这一步的人少之又少,殊不知这看似随意的举动会在他(她)的心里占据多么重要的分量,这样莫大的信任真的会强过你对他(她)说上无数次的;我爱你!

  这不是简单的阿Q精神,这是对爱人最大的尊重。更是对自己最大的自信。没有一个相互猜疑的家庭能够持久。更没有经常猜忌对方的夫妻能够白头到老。只有相互谅解相互信任才是您对她(他)的爱最深的诠释。

  有双方的信任才会给你最强的自信,爱的方式数不胜数,但能够让你为之感慨的源头难道不正是这份踏实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