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不肯买单的男人心里怎么想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8
导语:我清了清嗓子学着云女巫般的语调说:“男人喜欢打火机其实是一种心理暗示行为。男人喜欢掌握、操纵一些事物,崇尚运筹帷幄、易如反掌的感觉。但非常遗憾的是,社会不能为太多的男人创造这种机会

  在这个超级自我的年代,男人女人一掷千金的情境一去不复返了。是节俭?是吝啬?还是爱得不够深?那些不肯为爱买单的男人,心里究竟打得什么算盘呢?

  “浪而不漫”,非礼也?

  大约半年的时间,身在北京的桑天给身在广州的他介绍过多少歌曲,数也数不清楚了。从张洪量的《全世界只有你知道》到M2M的《Pretty boy》再到陈小春的《算你狠》……每首歌都激荡着爱的情绪,拨动着那时的感觉那时的心动。他也给桑天介绍了很多歌,《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涟漪》、《你把我灌醉》……而更多的是法文歌曲,因为他经常在中国与法国之间飞来飞去做贸易。虽然那些法文歌桑天听不懂,但音乐是无国界的,而且正因为听不懂更赋予了桑天想像的自由……

  在两个人同时“高烧”的一个夜晚,放下发短信已经发得有点发烫的手机,桑天手里冰凉的电视遥控器,不知怎么就停在了对歌星张咪的访谈节目上。性感迷人的张咪正说:“我的美国男友丹尼,有年生日礼物送给我的,是一个特制的奖杯,上面刻着:给世界上最性感的女朋友。他总是那么异想天开,出其不意。”

  内心充满无限温柔的桑天很自然地就联想着:如果他是一个有心的男人,把他们之间的那些歌曲,刻成一张光盘,A面是桑天介绍给他的,B面是他介绍给桑天的,主题就叫《同一首歌》,作为见面礼,送给桑天,那将是一份多么浪漫的礼物?!即使最后这段情感毫无结果,那也无怨无悔。而这张光盘将作为生命的礼物带着爱走向永恒。

  在决定来北京之前,他问桑天,要不要见面?桑天说要,为什么不见?他说那我请你去红玫瑰餐厅,吃法国大餐。

  红玫瑰餐厅?多好听的名字啊!在QQ里,桑天接受过他无数的红玫瑰。他们都不年轻了,也都感叹相遇的偶然和相知的不易。

  在他们认识半年后的那个情人节,他来北京了。看到他两手空空地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桑天的确小小地失望了一下。他经常往返巴黎与广州,哪个城市都为情人准备着丰富多彩的礼物,他却没有带一件;他经常接触外国人,该知道送一个小礼物给所喜欢的女人,是再普通不过的礼仪吧?但是,但是啊,他什么也没带……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