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吃醋发嗲or真愤怒 男人嫉妒心理大揭秘(组图)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7
导语:女人是说不准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但她们一定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缺乏安全感和嫉妒心强的男人!嫉妒的出现可以很快瓦解一段感情。不信?问问身边经历过被嫉妒摧残感情的亲朋好友

  嫉妒等于缺乏安全感,缺乏安全感意味着魅力丧尽。哥们,这个算法要是继续算下去,你知道结果的吧?大老爷们还是心胸宽广些的好!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吃醋发嗲or真愤怒 男人嫉妒心理大揭秘(组图)_插图

  吃醋发嗲or真愤怒 男人嫉妒心理大揭秘

  “吃醋”也是技术活

  关于“吃醋”,在两性相处中可是个避不开的话题。要是你能看出来她到底希望你是真嫉妒还是装吃醋,这可得下功夫。其实女人并不会希望自己的男人每天泡在醋坛子里,她们只是想撒撒娇让你逗逗她罢了。

  逗她玩儿

  要是你在街上随便找到一个女的,问她“女人希望男人为她吃醋吗?”,你会听到绝大多数肯定的答案。不过话说到这可还没完呢。其实在很多时候,女人也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女人想要她们的男人为她们倾情吗?是的!女人希望恋爱长跑多年的男友仍觉得她热辣逼人吗?当然!如果自己和别的异性出去,女人会希望她的男人对此多少有点在意吗?毫无疑问!

  但是诡异的地方就在于,她们要男人为她们吃醋,但并不是真心吃醋。那么,到底怎样才是让她觉得你很可爱的“吃醋”表现呢?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