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细节流露爱与恨 常用的放电信号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8
导语:谈到男女之间的神秘吸引力,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心理学家莫妮卡指出:“挑逗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性。挑逗能够帮助男女方尽量突出自己的长处去吸引对方,一则可测试一下双方的感觉

  导读:谈到男女之间的神秘吸引力,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心理学家莫妮卡指出:“挑逗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性。挑逗能够帮助男女方尽量突出自己的长处去吸引对方,一则可测试一下双方的感觉,二则也可增加自己的吸引力,从而捉住对方的心,这样才有机会拉开生育下一代的序幕。”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细节流露爱与恨 常用的放电信号_插图

  一、“放电”是天生本能

  “挑逗本身是一种能引起快感的行为,因为人们会因为自己拥有魅力而快乐开心。又由于女性天生比男性敏感,所以一般来说都是由女方先发出挑逗信号,并且控制着整个挑逗行动的节奏,男方通常是处于被动的一方。”

  这个挑逗的过程就叫做“放电”,“有触电般的感觉”、“来电了”则表示有了感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