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巩新亮整容后现身 墨镜红唇显妖娆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腾讯娱乐点击数:2015-05-20
导语:近日,巩新亮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她身穿黑色外套搭紧身牛仔裤脚踩红色高跟鞋,潮范儿十足。由于一时找不到助理,巩新亮站在机场大厅颇为无助的四处张望

巩新亮整容后现身 墨镜红唇显妖娆_插图

巩新亮在机场

  近日,巩新亮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她身穿黑色外套搭紧身牛仔裤脚踩红色高跟鞋,潮范儿十足。由于一时找不到助理,巩新亮站在机场大厅颇为无助的四处张望,联系上助理之后巩新亮便拿着自己的登机牌打着电话前往安检登机。

巩新亮整容后现身 墨镜红唇显妖娆(1)_插图

巩新亮

  巩新亮的星闻是早已被扒烂了的,巩新亮是哪一年的呢,你也许猜测不到,她的生日是1987年10月11日生,可是却长成三十几岁的样子。当然可能巩美眉书念得多,学历高,或者是想着法的让自己学历高所以早衰了吧。如今巩新亮整容失败,让很多喜欢她的粉丝落泪。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