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郑爽张翰分手一年 与郑柏然传绯闻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4-28
导语:发布会上,郑爽也被问到对张翰新恋情的看法,她大方表示:“如果是真的,当然会祝福张翰。”提及开房事件,郑爽表示两人现在已经不怎么联系了,所以也不可能主动去求证传闻的真假。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郑爽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

郑爽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

  2014年5月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开放媒体探班,郑爽被问到与张翰分手的传闻,她尽管没有明确说出“分手了“三个字,但是她却说现阶段与工作来谈恋爱,重心在工作上。此后,面对网上传出要与张翰结婚,她更是不断摇头否认:“之前可能我想结婚,那是不成熟很幼稚表现,我现在不想这些了,我不会和他(张翰)结婚!”

  从分手到结婚,再到分手,反转来得太快太激烈,究竟是什么让郑爽决定离开曾经痴爱的张翰?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