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魏晨被曝已与于玮结婚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4-16
导语:但在过去的采访中,谭静曾称“魏晨不是负心汉”,在她眼中“魏晨是个好男人”,即使分开了仍是朋友。2006年,谭静参加快女选秀,晋级成都唱区50强,当时陪在她身边的就是她的同门师弟魏晨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魏晨被曝已与于玮结婚_插图

  被曝已结婚有段时间,女友曾横刀夺爱

  昨天上午,“全民星探”放出“快男”魏晨与大学同学于玮亲密吃饭、同返住处的照片和视频,疑似恋情曝光。魏晨被拍到在家中为女友做饭,女生亲密为魏晨系围裙,并甜蜜拥抱。之后二人转战客厅吃晚餐,却拉上了厚窗帘。女生还有魏晨家的门卡,似乎已同居一段时间。

  不料到了晚上,微博账号“星扒皮”就爆出猛料,称魏晨与照片中的女孩已结婚有段时间了。

  “星扒皮”在微博中写道:“魏晨女友于玮,其实女孩应该叫做于薇,川音同届的基本都知道他们,因为当时魏晨在川音就有好多女孩追了,魏晨当时有女朋友,于薇抢来的,最后说一句重点:他们已经结婚有段时间了!!!”

  随后爆料人又补充道:“魏晨是于玮(于薇)从魏晨前女友手中抢的,于玮毕业后播过新闻天气预报,还搞过组合 ,只是一直没有红起来。可能是由于抢了别人男朋友或别的女生嫉妒,在学校的时候名声一直不好。”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