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被怀孕女星:李小璐、巩俐、杨幂、大S、范冰冰大曝光 备孕女性护肤经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6
导语:就在冯绍峰公布恋情的当天,杨幂现身青岛代言某网游,不久前被曝已怀孕两个月的杨幂,当天以一双平底鞋亮相,双手更是不自觉遮掩腹部,微隆的小腹和暴涨的胸围让她的怀孕传闻更加扑朔迷离。

  李小璐在多次“躲宣传”后昨日终于现身《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北京庆功会。记者发现她小腹微鼓,进而追问她是否怀孕,李小璐当即色变没有否认。先让我们来看一下还有哪些女星陷入“被怀孕”门吧,以及准备怀孕的女性需要在护肤上注意哪些雷区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被怀孕女星:李小璐、巩俐、杨幂、大S、范冰冰大曝光 备孕女性护肤经_插图

  最近陷入助理打记者、改台词风波的李小璐在多次“躲宣传”后昨日终于现身《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北京庆功会。记者发现她小腹微鼓,进而追问她是否怀孕,李小璐当即色变没有否认。而细看娱乐圈女星总是容易陷入“被怀孕”。先让我们来看一下还有哪些女星陷入“被怀孕”门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