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张惠妹获"绯闻男友"王力宏邀任个唱嘉宾 粉丝炮轰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点击数:2011-09-29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力宏与张惠妹(阿妹)这两位歌坛天王、天后,从2004年传擦出爱火后,7年来绯闻始终无间断。

张惠妹获"绯闻男友"王力宏邀任个唱嘉宾 粉丝炮轰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力宏张惠妹(阿妹)这两位歌坛天王、天后,从2004年传擦出爱火后,7年来绯闻始终无间断,王力宏前天现身透过媒体邀阿妹担任11月底的演唱会嘉宾,不料昨早遭张惠妹粉丝在某网站轰“不要再消费天后(张惠妹)”、“贱”,但似乎担心挑动双方粉丝对立,昨晚已删除贴文。

  王力宏前天被问到阿妹话题时,一度口吃无法回答,但后来转大方,还开口希望邀她当演唱会嘉宾,还夸张惠妹是台湾天后,只是报导刊出后,张惠妹的粉丝似乎不乐见两人绯闻,昨一度在网络留言骂他消费阿妹。王力宏的“宏声”经纪公司表示:“不是谁消费谁,其实只是回答媒体问题,也替她票房成绩好感到开心。”

  张惠妹明年3月起的6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秒杀卖光,传她有可能在4月8日加开第7场,经纪人陈镇川表示这要跟张惠妹讨论再决定。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