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李娜成功得益背后三位男人 感谢丈夫对自己宽容

编辑:admin文章出处:京华时报点击数:2011-06-08
导语:新赛季澳网后遭遇连败,电视解说顾问莫滕森在红土赛季成为李娜新教练。“我知道自己的性格,缺乏足够的耐心。道理我懂,可我这个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瑞典老头托马斯、丹麦教练莫滕森,还有自己的丈夫姜山,在三个男人的共同打造下,李娜成为了大满贯冠军。李娜赛后表达了对姜山的感谢:“虽然他现在不是我的教练,但他是我的家人,更是我的避风港湾!”

  北京奥运会之后,瑞典老头托马斯成了李娜的专职教练。从定制专属球拍到调整场上情绪,托马斯一路带着李娜杀进了世界前10,跻身年终总决赛。

  新赛季澳网后遭遇连败,电视解说顾问莫滕森在红土赛季成为李娜新教练。“我知道自己的性格,缺乏足够的耐心。道理我懂,可我这个人,就需要人不停提醒我。莫滕森就能在这方面大大帮助我。他一遍遍地说,给我这样的暗示。”李娜非常感谢短期合作的教练。

  当然,李娜最感谢的是丈夫姜山。“姜山的作用非常重要,他是我的家人,会帮我处理很多琐碎的事情。心情不好的时候,他是我避风的港湾。在我的团队中,他的作用是任何人不能替代的,很能容忍我。”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