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临盆待产 > 正文

医生给准妈妈们开出的生产行李单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28
导语:准妈妈燕子一出现宫缩征兆就慌了神,脑子里只想喊上老公赶快上医院。在待产前,想起准备的巧克力也没带……由于多数准妈妈是第一次分娩,准备工作会不充分。为了准妈妈们顺利生产

  准妈妈燕子一出现宫缩征兆就慌了神,脑子里只想喊上老公赶快上医院。在待产前,想起准备的巧克力也没带……由于多数准妈妈是第一次分娩,准备工作会不充分。为了准妈妈们顺利生产,记者采访了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副主任医师翟桂荣和护师崔海玲,给准妈妈们准备一个“生产行李箱”。

  “快,我快生了。”准妈妈燕子一出现宫缩征兆就慌了神,脑子里只想喊上老公赶快上医院。可是,等到办住院手续时,却发现忘拿身份证了;在待产前,想起准备的巧克力也没带……

  由于多数准妈妈是第一次分娩,准备工作会不充分。为了准妈妈们顺利生产,记者采访了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副主任医师翟桂荣和护师崔海玲,给准妈妈们准备一“生产行李箱”。

 -孕妈妈必备钱物

  现金和医保卡:记者拨打各医院咨询电话了解到,顺产费用在1400~2000元,剖宫产费用在4000~5000元,为应急所需,可以多准备1000元钱;如果有医保卡,孕妈妈要记得携带。

  检查单据:围保本、B超、心电图等怀孕期间的全部检查单据。便于医护人员

  了解孕妈妈的身体、胎盘功能及胎儿宫内情况,以提前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

  证件: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及宝宝的准生证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