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十月怀胎 > 正文

电脑对孕妇和胎儿有影响吗?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9
导语:2.日本有统计资料表明,用电脑工作的孕妇胎儿患病几率比不接触电脑的孕妇高几个百分点。

在网络通讯发达的时代,很多孕妈妈在怀孕前早已习惯在网上浏览新闻、网购、微博、工作,样样都离不开电脑。但是怀孕以后,孕妈妈都在纠结:电脑对孕妇有影响吗?会伤害胎宝宝吗?

什么是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主要就是指电磁辐射。电脑对人的健康隐患包括了电脑在工作时产生和发出的电磁辐射(各种电磁射线和电磁波等)、声(噪音)、光(紫外线、红外线辐射以及可见光等)等多种辐射“污染”。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电脑对孕妇和胎儿有影响吗

电脑辐射对孕妇的危害

1. 显示屏周围的尘埃中含有大量微生物和“灰尘粒子”,孕妈妈如果长时间看电脑,这些微生物和灰尘会附着皮肤,使脸部出现斑疹等皮肤病。

2. 电脑中的微波会影响孕妈妈的中枢神经系统,可能出现神经衰弱症候群:头痛、易疲劳、嗜睡、失眠、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能集中等。

3. 国外专家研究分析,孕妇长期使用电脑还容易导致精神病的发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