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剖析孕妇对顺产的六大误解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8
导语:虽然每个孕妈咪都很清楚的知道顺产优于剖腹产,可是,临到分娩,她们却仍然还在踌躇,最终可能还是会因为恐惧等心理问题或是对顺产的误解而选择剖腹产。现在,就让我们来纠正这些误解。

  虽然每个孕妈咪都很清楚的知道顺产优于剖腹产,可是,临到分娩,她们却仍然还在踌躇,最终可能还是会因为恐惧等心理问题或是对顺产的误解而选择剖腹产。现在,就让我们来纠正这些误解。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剖析孕妇对顺产的六大误解_插图

  误解1:顺产不容易恢复体型

  顺产不容易恢复体型。因为顺产会便骨盆结构发生改变,从而影响以前苗条的身材,而且产后很长一段时间也没办法恢复。

  专家纠误:顺产非但不会危及体型,而且还会增强体型的美。

  女性体型美的标准之一在于有丰满的臀围。阴道分娩时由于骨盆韧带松弛,使盆围、臀围增宽,显得更加丰满。新妈咪在分娩后应积极母乳喂养。合理进食,并坚持运动。身材一定能恢复孕前的样子。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