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遭遇一场“难产”噩梦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20
导语:就这样持续了数个小时,到七点多宫口刚开一指,我已经身心俱疲,要求宫口开到两指时上无痛分娩。快10点时,医生再次检查,宫口已开到两指多,于是我再次被推进产房。

  临近预产期,一切都很顺利,胎位很好,胎儿大小也还合适,我的身体情况也非常好,似乎一切都预示着我可以顺利生下女儿。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遭遇一场难产噩梦

  开始有反应是在8月12日的凌晨,快5点的时候,觉得肚子疼,以为是闹肚子,可是到洗手间又没感觉了,于是继续睡,过了一会儿肚子又疼,忽然醒悟是宫缩,然后是10分钟一次,快6点的时候老公醒了,我跟他说,宫缩啦,10分钟一次,快一个小时了,老公一下兴奋起来,小PP发动啦,我说,我觉得不太像呢,今天估计生不了。

  然后就再也没睡着了,7点多洗了个澡,8点给我一直看的那个医生打了电话,她建议我再观察一下,我说我9点要去海淀妇幼看牙,能不能顺便让她给看一下,她说可以,于是8点我们出发去医院,看过牙,让那个产科大夫给检查了一下,她说一时还生不了,最快也要晚上,建议我还是先回家,于是和老公打道回府,吃了午饭以后,睡了一觉,宫缩居然变成20分钟左右一次了,看来今天是生不了啦,老公白兴奋了。

   晚饭后到小区里遛弯,还在小区的假山上上下下的爬了会楼梯,回家以后,宫缩变密了,洗了澡,10点半的时候又是10分钟一次了,疼痛程度也加强了,我一边配合呼吸法按摩,一边忍不住要骂人了,老公说,不要骂人哦,我来帮你按摩。这样宫缩了几次,我说,这样还是没到去医院的标准啊,还是争取睡一下吧。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就是在半梦半醒之间度过,宫缩的时候就自己调整呼吸按摩一下,到1点半实在睡不着了,2点见红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