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产后恢复 > 正文

如何重塑自己的美臀 产后塑身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8
导语: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而变形。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

  产后想要恢复从前窈窕的身材,注意姿态可是最最简单而又重要的哦。

  直斜坐的软骨头:

  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而变形。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就会疲惫变形。只坐椅子2/3处是良好的坐姿,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处。累得很,想靠背一下,请选择能完全支撑背部力量的椅背。坐时尽量合并双腿,不让开腿姿势长久下来影响骨盆形状;坐时踮起脚尖来,对臀部线条着实不无小补。尽量不要长时间双腿交叉坐,否则血液循环不好,危机会浮出表面的。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如何重塑自己的美臀 产后塑身_插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