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产后恢复 > 正文

新妈妈如何去掉产后脂肪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8
导语:有些人喜欢用健身房里的跑步机锻炼,也有些人自己买了跑步机准备让全家人一起锻炼,跑步机确实有很多好处。喜欢去健身房的人就不必说了,如果自己有了跑步机,就不会给自己找没时间去健身房的借

  不管你是新妈妈全职在家,还是在繁忙的工作中周旋,走路都是一种理想的锻炼方式;不管你喜欢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锻炼,还是喜欢在公园或着小区里散步,只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步行健身方式,走掉产后身体上多余的赘肉并不难。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新妈妈如何去掉产后脂肪

  你真的可以用步行达到健身的效果吗?当然可以,步行是最佳的运动方式之一。如果一个不经常运动的人开始每周步行20-30分钟,坚持几周,他的健康水平就可能有大幅度的提高。

  虽然步行不如慢跑消耗的能量多,但是一般可以坚持得更久一些,这样也可以达到锻炼的效果,而且长期步行的人受伤的几率比跑步者要小。

  当然有些人会觉得长时间步行会很枯燥,但是,如果和自己的宝贝、老公、或其他熟识的妈妈一起,感觉就会不一样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