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产后恢复 > 正文

新妈妈的产后减肥私房话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8
导语:在热量的控制上,妈咪必须摄取足够的热量,尤其是喂母奶时,更不能缺少各种营养素。如果是全职妈咪或许还能在家中自行烹煮食物,控制摄取热量,但经常在外就餐的妈咪可能有食物热量摄取过高的问

  在热量的控制上,妈咪必须摄取足够的热量,尤其是喂母奶时,更不能缺少各种营养素。如果是全职妈咪或许还能在家中自行烹煮食物,控制摄取热量,但经常在外就餐的妈咪可能有食物热量摄取过高的问题。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胡萝卜肉丝 成品_资料图

  新妈妈的产后减肥私房话

  多蔬菜:

  蔬菜纤维多,不仅需要花较多的时间咀嚼,同时蔬菜进入胃之后,会吸收水分膨胀,很容易使胃有饱足感。

  改变进食顺序:

  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妈咪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