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备孕手册 > 正文

男性朋友们:你们的身体适合孕育优质生命么?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4
导语:研究男人友谊的心理学家谢若德博士认为:如果一个35岁以上的男人符合这一标准,表明他拥有健康的社会联系,他会比2/3的男人更长寿。这意味着他把友谊的基础建立在共同的兴趣和协调的性格上

  健康男人是孕育优质生命的重要基础。孩子的多数基因都是由男性决定的,想要宝宝健康,甚至是宝宝的性别,都是要看男方。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才是遗传学家眼里的完美男人呢?下面有一份自测表,测一测就知道了。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男性朋友们:你们的身体适合孕育优质生命么?_插图

  一.有最高水平的每年约有35.6万位男人死于心脏疾病,是死于癌症的两倍。

  “如果血液中有充足的hdl(高密度脂蛋白),就基本上不用担心了”。心血管专家埃克尔特博士指出:“hdl有清理动脉的作用,如果能达到或超过90mg/dl,很少会发生严重的血管阻滞”。以色列一项对8586名男人进行历时21年的跟踪调查证实了这个观点,hdl水平最高的男人死于中风的风险最小。

  要增加体内的hdl水平,他需要至少一周4次、每次20分钟的中等强度锻炼,腹部肌肉保持精瘦。正常人血液中的hdl是40mg/dl左右,最好达到两倍于这个标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