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母乳喂养注意事项 5个问题请注意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22
导语:现在的医生都建议母乳喂养宝宝,而且初乳是非常重要的,宝宝出生后要尽快的吃到母乳。怎么样来喂养刚出生的小宝宝呢?有好多妈妈问这个问题。妈妈们说每次母乳喂养宝宝都很提心吊胆

  现在的医生都建议母乳喂养宝宝,而且初乳是非常重要的,宝宝出生后要尽快的吃到母乳。怎么样来喂养刚出生的小宝宝呢?有好多妈妈问这个问题。妈妈们说每次母乳喂养宝宝都很提心吊胆,怕乳房不清洁,怕宝宝吐奶什么的,在这就跟诸位妈妈讲下新生儿母乳喂养要注意些什么。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母乳喂养注意事项 5个问题请注意

  如何清洁乳房?

  有很多新妈妈喂完奶后,为了保持乳房的清洁,就喜欢用香皂啊清洗乳房周围,其实这样做法是不正确的。

  新妈妈经常使用香皂擦洗乳房,不仅对乳房保健无益,反而会因乳房局部防御能力下降,乳头容易干裂而招致细菌感染。因此,要想充分保持哺乳期乳房局部的卫生,让你的小宝宝有足够的母乳,最好还是用温开水清洗,尽量不用香皂,更不要用酒精之类的化学性刺激物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