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宝宝断奶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22
导语:很多家长对宝宝断奶后的饮食都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对于宝宝来说,断奶后的饮食直接关系着后天的生长以及发育。特别是对于一些断奶后的饮食误区,更加应该提高警惕。

     很多家长对宝宝断奶后的饮食都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对于宝宝来说,断奶后的饮食直接关系着后天的生长以及发育。特别是对于一些断奶后的饮食误区,更加应该提高警惕。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宝宝断奶后的饮食注意事项1

   1.只吃主食不吃菜

   大部分家长在给孩子添加辅食的时候通常都只注重与主食方面,比如烂饭、面条、各种米粥等,经常是变着花样做给宝宝吃,但像蔬菜、鱼肉等菜类却没有多少。这样的饮食方式违反了膳食平衡的科学原则,非常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